close
這周末在娘家.中午老媽沒煮.老爸提議吃三采日本料理
( 因為三采早已變成老爸的口袋名單 )
看看時間.接近中午用餐時刻.想必人一定很多.
所以請大弟當跑腿到三采外帶.
老爸、老媽和老弟不約而同都點了扇壽司 ( $230 )
.


喜歡吃生魚片.又想一次吃很多種類.
真的很推薦這一道.
上方放滿了鮭魚、貝類、蝦等各種新鮮的海鮮
下方是醋飯.不管是直接淋上醬油或是另外沾醬都很可口


孕婦我星期六晚餐嘴饞才央求大大帶我去吃爭鮮.
基本上.孕婦少吃生食為妙( 大家不要學=.= )
嘴饞雖嘴饞.還是有所顧忌
扣除茶碗蒸和味噌湯.還有一些熟的握壽司.
我只的吃沒幾盤生食.我發現我不像以前那麼愛生魚片囉~
( 大大說:我們家寶貝不愛吃生魚片 )
( 最好是啦!!
)

所以我點了$150元的
外帶日式便當
這是我頭一次外帶他們家的便當.
有150元和100元二種價位.


裡頭包含沙拉、青菜、蛋、炸雞腿、炸豬排、柳葉魚和炸蝦
另外白飯是另外用一個盒子裝盛.
白飯裡有顆梅子.和鰻魚和撒上芝麻海苔.很下飯

炸物口感明顯偏乾.但炸蝦卻剛好適中
整體感覺不會太過油膩.
青菜感覺像現炒的.
對了!便當還另外附碗味噌湯.
這二種份量都不少.吃完都會很飽.

【店家資訊】
          三采壽司館
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
南市崇德路187號(近德光女中)
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6-2898827
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AM11:00~14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M17:00~21:30

【相關連結】 [美食團出動]=台南市=三采日本料理.壽司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