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必大家之前已經看過之前我介紹DOMO多麼義大利麵專賣店
如果沒看過.請詳見
這次特地換了一家分店試試-DOMO東寧店.
這家店座落在角落.真的非常不起眼.
我想會光臨這家店大多是經由網路介紹
或是在熟人的引導下才會注意到這家店的存在

其實對這家店的地理位置 我一點都不漠生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這裡本來是另外一家簡餐店
何時變成DOMO東寧分店了.

店內消費金額其實不高.以我這道白醬海鮮義大利麵來說 才$198
有沒有很心動阿^^.只是同樣是DOMO義大利麵專賣店.免不了會拿來相互比較一下
首先是沙拉PK.這裡是屬於碟裝的.再淋上沙拉醬.以我個人口味.我比較愛碟裝的這種.


再來是餐包.我個人又偏愛另外一家的.感覺明明是同樣的一樣東西
為什吃起來的感覺不同.大概是烤的時間控制差異


再來是濃湯..好喝好喝.好想再來一碗耶..


最重要的重頭戲..就要上菜囉...白醬海鮮義大利麵.ㄐㄧㄤ~~~~
論口感.這裡的麵是軟了些...不會彈牙...有點可惜.


所以PK結果..府連店獲勝.
不過東寧店生意也很不錯.我預約七點.
結果一進去 位置早已坐滿了
果然有訂位是對的.
雖然.東寧店遜色了一點.
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值得嘉獎一下.
因為朋友們好久不見.話題當然超多的
不知不覺.我們成了最後一桌的客人.
但服務生保持很好的態度.也沒有趕我們的意思.
一直到結帳完畢時.還是保持著非常棒的服務品質.
這店真的非常值得嘉獎.
對我來說.好不好吃是一回事.懂不懂顧客的心理及應有的服務態度
都是讓我決定是否會再次光顧的一個原因之一.

相關資料.改天再補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