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先感謝Marcie和KiKi寄自澳門的名信片.我收到了


蒐集名信片的習慣應該是從第二次出國到沙巴旅遊開始
從那次之後我開始每次出國都會寫一張卡片寄給自己.朋友和親人.
之後有些朋友也會在出國寫名信片給我..有來自歐洲、日本等地的名信片.
我都有好好的收起來喔..有圖為證..
一同分享旅遊的喜悅..訴說旅遊的點滴.

每張名信片.有著不同的腳本.訴說旅遊的感動.
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.二排從右邊算起第一張.好眼熟阿..哈哈..
沒錯..它是我到綠島旅遊寄回給自己的.
對我來說..它格外有意義.也訴說著屬於我的故事.
唯一遺憾的是..到泰國旅遊時.寄給自己的名信片到現在還下落不明.

我的朋友..如果你有出國寫名信片的習慣..記得也寫一張給我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