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..我是個超級愛青蛙的狂熱份子..
從以前到現在也不曉得多少來自世界各地的青蛙收藏..
套用447的一句話..看到青蛙就想到我..
朋友似乎也被我下了魔咒...也都幫我完成這個心願..
到目前為止..我的青蛙收藏逐漸增多..
這多虧大家的幫忙...感謝感謝!!!
謝謝學姐的青蛙錢包&名信片...錢包我超捨不得用..好有質感阿..
來自京都的禮物...果然有京都的fu...純手工超用心..

來自日本的青蛙..是小妹遊學帶回的"歐米呀給"(左上右上)
青蛙折疊鏡..呵....Q到不行....


447的青蛙書籤還是我第一次看過耶..

樣樣都很可愛..又有質感..這就是我哈日的主要原因之一吧..
感謝以上大大的貼心....
謝謝學姐的祝福...我會努力下去的....

還有...千萬不要送我真的青蛙阿...
雖然小時候我真的有認真想過要養青蛙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