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天氣很熱.周末寧願待在家裡睡覺.
過著吃飽睡.睡飽吃的豬豬養成計畫.
大大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.以逛百貨公司為誘餌.
以為這樣我出門的機率會增加.
誰知宅女待在家的意願高過於逛街.
( 謎之音:啥~妳變性囉!! ) ...XD

前陣子我心愛的兩雙娃娃鞋被我娘家小白當成玩具.咬壞了
再加上有了寶寶後.就一直在尋找舒適的平底鞋
尋尋覓覓一看找不到中意的鞋子.
買鞋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.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腳型(腳版)的鞋子
漂亮的鞋不見得好穿.自己親身試穿才知道
經過幾次失敗的購買經驗. 慢慢開始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鞋子

所以這是突然心血來潮.逛街下的戰利品.
那天隨意走進了店裡.東看看西看看.
最後腦波很弱.就把它帶回家.XD

光是愛心、鐵塔、Paris重點.這三樣重點就夠把我燒了體無完膚.
就讓我忍不住掏出小朋友將它帶回家.

以白色為底加上黑色塗鴉很適合夏天.交叉鞋帶部份可調長度.
將來那天腳水腫了.還可以調整
( ㄎㄎ~我想的好完美喔 )


這款其實有三種顏色.老實說一開始是被 粉色 吸引.
然候我請店員拿 灰色 給我試穿.
但最候帶回家卻是白色. ( 喂~妳是奧客=.= )


側面有Birkens的烙印.隱約可見


不論是鞋環、釘扣和皮緣的處理都很細緻和用心

剛開始穿會有點小磨腳.因人而異.穿久下方的軟木會更軟更合腳.
第一次購買勃肯鞋.店員會協助你尋找適合的鞋身.
專為三種不同寬度的腳(一般寬度)(中等寬度)(窄腳)設計的腳版
我腳板比較沒肉.所以穿的是窄腳的版子.照片中塗滿的腳丫圖案就是窄腳的圖示.

目前旗下有七大品牌.其中Birkenstock、Papillio、Birki’s 和Alpro.
都完全在德國自有工廠內完成,其他Footprints 、TATAMI、Betula的部分產品.
可能在歐盟其他國家的自有工廠或代工廠完成。( 此段文字來源取自官方網頁 )


之前買的Papillio系列的限量拖鞋.光聽店員說限量這兩個字就很生火
鞋底是白的.換過腳後方的鞋底.


另外一雙包鞋Birkenstock系列的Montana.前几皮後牛皮鞋.同樣好穿
換過一次鞋底.年齡不小囉~

鞋底有磨損可以拿回專賣店.換半底或全底.一雙鞋真的可以穿很久.
市面上有很多仿冒品.光是外型和材質一眼就能判斷的出來.
因為精緻程度.皮革的光澤度.還有鞋子的舒適度真的是無法比較.

【店家資訊】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官方網頁:http://www.birkenstock.com.tw/BS/main.php?Page=A1
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