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直在找一雙適合下雨天穿的鞋子.
台灣這種潮濕多雨的天氣.有時候會讓人受不了.
一個星期連續下雨的情況已司空見慣.
這樣的天氣怎捨得讓美麗的鞋子就這樣慘遭
"蹂躪"
老是穿夾腳拖,再另外帶一雙鞋出門不是辦法.


再說我第一次知道這品牌是n年前的事.那時候出差在外.老是下雨
陪同我們一起勘驗的廠商美眉腳上就踏著這品牌的秀氣款包鞋.
那時候覺得.下雨穿這種鞋美觀有實用.只是一直覺得它只不過是一雙
塑膠鞋

還不會心動.有一陣子大家瘋狂這鞋.仿的在市面上亂竄.我還是一點都不為所動.

直到某天.鞋濕了朋友借我她那雙crocs.腳踏著的感覺.讓我打從心底喜歡.
不輸氣墊鞋的舒適感.符合人工學的鞋款.讓我超想入手的~
 
原來crocs採用Croslite材質.具有柔軟、不留痕和防臭的特點,並體貼符腳型。
(引用crocs網頁的描述)


趁著週年慶買千送百的活動所兌換的禮卷.我把它給帶回來了
內心掙扎了久.決定聽櫃姐的建議.挑了【Olivia 奧莉維亞】款的新色(berry)
(話說.我家大大一直要我試另外一款的豹紋款示是怎回事.那不是我的菜阿!!)
這顏色夏天和冬天都很適合.


側面還有一顆寶石點綴.


新光三越出示新光卡可再打95
目前百貨直營及專賣店.有"任二雙打8折"的優惠活動.
網路旗艦店另有"任2雙以上7 折"優惠喔~
相關活動可參考
網址.

平時也可當涼鞋穿囉
喔耶~以後再也不怕下雨煩惱沒適合的鞋穿啦^^

【店家資訊】
         卡駱馳crocs
         網址:http://www.crocs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