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derson & Claudia
出書了耶~ ( 掌聲鼓勵鼓勵 )
 
應景一下.和法國蜜月帶回來的鐵塔拍張照片吧.

得知『Fun法國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』 開始在各通路販售
.
趕忙上
灰熊愛讀書網路書店 訂購.
書還沒送達之前.每天都期待書的到來
( 是真的.一點都不誇張
)
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.一有空就會上部落格.
後來
默默地無名加入我的最愛.

只記得一開始是因為小精靈的甜蜜城堡這系列的文章引起我的注意
我好喜歡城堡裡的設計喔~ ( 不好意思.離題了)
之後對於裡頭的攝影作品、遊記著實的喜愛.


所以一拿到書就迫不及待的翻閱.彷彿再次踏入法國領土重溫舊夢.
似乎又回到那浪漫之都.享受道地的法式料理.站在法國街頭仰望從天空降下的白雪.
這趟旅行有很多驚喜、很多感動.就如同這本書作者傳達給讀者們很多的幸福和快樂.
即使還未去過法國的你.藉由此書透過文筆和鏡頭的帶領.大家進入不一樣風貌的法國.
你們會和我一樣.愛上這個充滿浪漫、文藝氣息的國家


對我來說.它不單純只是一本旅遊書.也是一本畫冊工具書

Anderson【 一點靈 】傳授很多攝影技巧.
例如:拍攝教堂時將ISO感光度調高、寬景照片拍照手法等拍照訣竅.
Claudia的小插畫還有讓整本書更顯得活潑有趣.
一捉住機會速寫的美麗圖畫.更增添收藏的價值

時而Anderson時而Claudia執筆.
( 原以為分辨的出二人的文筆.結果我分不出來 XD
)
不是簡單的排版.裡面加有很多巧思和提醒.更能感受到夫妻倆的用心.
還有.還有.可別忘了這次的主角小精靈.
再每個大章節的開始.都會看到它們的身影.

雖然因為行程和時間的因素.無法達成上艾菲爾鐵塔的願望.
但透過書中的照片和感性的描述.有如親臨現場走了一遭

人生中擁有第一台單眼.開始 陪著我到處趴趴走.
希望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.從鏡頭下看世界.
有個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..

和大家分享這本好書.
有空別忘了去部落格幫他們加油打氣一下喔.

期待下一本的作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