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持續的...慢慢的...進行我的全紀錄..
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PO完的..哈哈哈
* *。*.* .* *。*.* *.* *.* *.
分隔線.* *。*.* .* *。*.* *.* *.* *

【 音樂盒 】

購於
沙特爾大教堂附近的紀念品小店
店婆婆很用心的幫我用聖誕節慶的紙包好

有很多音樂和圖案提供選擇,可以拉動右方手把由上而下旋轉就發出優美的聲音
小的大約8~10歐不等,後來發現不只這個地方有賣,很多旅遊景點也都有,
因為體積不大重量不重,又有質感,滿適合拿來送人的



【 青蛙 】
和音樂盒購於同一個地方.
完全屬於我個人喜好的敗物.每到一個地方.我就會買項青蛙的紀念品.
不管從正面、側面、背面、甚至下方都細心的畫上或刻上圖案.

當然大家幫我到各國收集的青蛙.我都還留著,謝謝大家嘿~


【 青蛙存錢筒】

購於
達特爾廣場
附近的紀念品小店
我是青蛙和愛心控.它的背後有法國鐵塔和愛心圖樣.吼~真是一舉兩得
也是二話不說帶它回家.



【 香精 】
購於巴黎市區香水店?(
這資訊改天再補齊)
香精比香水還濃.能存放的時間可以更久.只要擦一點點點就可以讓身上都充滿香氣
平常香水大多用玻璃保存雖美觀.但此材質更能讓香精的品質保存的更久更佳.
平常我不大擦香水的.因為我對大部份的香水都會過敏.會讓我整個很不舒服
唯一這個味道.是我在聞了幾個味道最能接受也最喜歡的.
因為我家大大說.都來了法國.買瓶自己喜歡的香水送給自己阿~
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一下..


【 紀念硬幣 】

很多教堂或重要景點都有販賣紀念硬幣的機器.
你只要將錢幣放入機器投幣口,馬上就ㄎㄧㄤ..ㄎㄧㄤ.掉下一塊紀念幣
一個大約是1.5歐~2歐.而我是看圖案收集的.哈~


【 法國鐵塔版XO酒 】

購於法國戴高樂機場免稅店
因為是酒.再加上它沒有任何保護的包裝.小心翼翼把它帶上飛機
台灣出入境時,我沒有特別去逛免稅店有無此酒款.
我覺得滿有紀念性價值的.也滿適合當伴手禮的


【 MAXIM'S巧克力 】

購於法國戴高樂機場免稅店
在法國百貨公司也有設櫃,巴黎街道上也有專賣店
這盒裡頭有四種口味(黑巧克力、卡布基諾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、白巧克力)


【 Guylian巧克力 】
購於法國戴高樂機場免稅店.
這個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.滿常見的牌子
我個人還滿喜歡吃的巧克力


【 大象牌巧克力 】大象牌是我自己取名的

購於大型超市.有很多種包裝和口味.我覺得還不錯吃.這巧克力我也買了不少
值得一提的是.法國超市很先進.採由顧客自行掃瞄條碼後.
秤重加總再自觸控電腦操作.減少人力成本的支出.
我終於明白為什產品下方都會有重量顯示電子錶.


【 HARIBN軟糖】

購於大型超市及法國戴高樂機場免稅店
在歐洲滿常見的軟糖.我愛軟糖所以我都買軟.....糖
有很多口味和造型.大包裝的在超市比較買的到喔~



* *。*.* .* *。*.* *.* *.* *.分隔線.* *。*.* .* *。*.* *.* *.* *

紀念品樣樣都想買.樣樣都想帶回家.
但往往下手的時間.又會考慮到一些現實面(易碎、過重等等)的問題
紀念品永遠不嫌少..只怕買不夠.XDD

.。*.* ** 
延伸閱讀.。*.* ** 

[遊記]法國戰利品(上)~紀念小物.鐵塔版Longchamp入手!!

[遊記]2010年末遊法國.沙特爾大教堂.香波堡Chambord巡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