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預告即將還有敗家文~敬請期待~

敗家要敗.但美麗的法國風景要努力的看囉~拍照要持續的拍~法國的街道也要用力的踏.....
(小姐~妳也太沒公德心啦...).....只是打個比方咩
=.=

這樣才不會浪費花了這麼多的時間,坐了這麼久的飛機來到這裡。你們說是不是阿^^


羅浮宮下面有個大型的停車場,我們坐著巴士直接往地下室,從樓梯走上來就是
【卡塞爾凱旋門】


卡塞爾凱旋門
拿破崙一世為了紀念1805年奧斯特里茨之戰勝利下令建造的。




從這個廣場就能拍到羅浮宮的巨大玻璃金字塔啦~
在一些大景點都會看到一些荷槍實彈的軍人和警察在附近巡邏..


當然怎麼可能錯過和金字塔拍照的機會咧~


白天的羅浮宮就這麼美了..那晚上一定更美的


終於踏上羅浮宮的知性之旅..請大家隨著我的腳步..隨便亂看(喂~夠了喔~XD)

羅浮宮 票9.5歐  (有提供多媒體導遊器租借6歐)
在常設展廰可以攝影及攝像,但嚴禁使用閃光燈及其他照明設備喔~

目前擁有最多收藏的美術館。


我們的羅浮宮的中文導遊小姐~(旅行社另外請來的專人講解),口調很清晰明白,真的很讚


導遊小姐發給大家的耳機,只要跟著導遊,在固定的範圍內,都能清楚的聽到導遊替
大家說明的每項藝術品,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耶~..
這中間如果機器沒電,導遊馬上幫你換另外一台或換電池,這之間我有二次收訊不良,
導遊都有馬上察覺,很快替我換上,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人,讓我都能跟著她的腳步,
一字不漏又清楚聽著每一項藝術品代表的含意、故事及典故。

我認為能當羅浮宮的導遊要很清楚知道每項藝術品的歷史,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
因為有導遊的關係,讓我們不會像走馬看花一樣把這聞名的美術館給走過。


因為羅浮宮館實在太大了,要在半天的時間看完所有的藝術品實在是不可能的。

◎米羅島的維納斯像


◎羅浮宮天花板的浮雕
館本身就是件藝術品。








◎薩摩屈拉克勝利女神



◎蒙娜麗莎肖像
她被重重機關保護著,不能近眼看她真的很可惜。


◎編普西沙及愛神

這裡有好多好多的藝術品,等著大家來觀賞喔~

一轉眼的時間..只能依依不捨和羅浮宮說再見了..
來不及買紀念品.但卻帶著充實而又愉快的心情離開這知性的地方

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你(妳)想完成的夢想.....
當我看到了鐵塔和鐵塔留影..站在羅浮宮裡看到最著名的畫作..
甚至是有機會站在法國這塊土地上...

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動...

我不曉得下一次是什時候..還能再站在這裡..也許是明年...大後年..或是..一切未知數...
但我曉得...為了下一次的旅行...我要更努力的充實自己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