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確定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後.這件事一直放在心上.
那年和好姐妹們約定來個開心出遊~
死拖活拉鹿耳門聖母廟.拜了月老.
看看當時和姐妹mei拍的合照..我的臉好尖好瘦阿=.=


月老廟在3F.順著樓梯就會看到好多來還願的新人們的謝卡.我記得當時來還不到一面牆耶~

因為事隔久遠.確實的流程有點忘了..我只記得.和月老求姻緣線時要當著大庭廣眾唸出來
(聽說唸出來會比較靈驗).

報了自己的基本資料以後.告訴月老你想要的對象條件
據馬吉的說法.講愈清楚愈好找
我只單純的說了二個條件.其中一個就是對我好就好(二個都是非常簡單的條件)
然候就進行「執笅」,直到月老答應以後.取了姻緣線放入廟準備的袋子後綁緊
放在自己會隨身攜帶的地方(我放在皮夾)

我是個鐵齒的人.所以我抱著平常心完成了這件事

有些東西就是很奇妙.會有很多到現在都很難理解的事情.
是無法用科學角度的去說明的(我也真的碰過了幾次)

只要我能力所及可以配合的部份我會配合.
前提是.不要勉強我的一些習俗.
今天來還願.帶著準備的東西..來答謝神明.


老媽和婆婆幫忙準備的鮮花和四果(我準備五果^^)


回之前我訂中式喜餅的地方買了素喜餅





還願要記得登記喔^^..哈..我們登記到18705對了^^


抱著平常心...也帶著感謝之意來還願..
現階段的我...很幸福...^^

相關連結....[相約2010年]我要結婚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相約2010年]選擇婚紗公司(1)-台南的[法國台北][風荷時尚][凱驛莎][愛情萬歲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相約2010年]選擇婚紗公司(2)-台中的帝芬妮TIFFAN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[相約2010年]開心拍完婚紗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相約2010年]挑片是一件辛苦的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相約2010年]傳統紅色喜帖印好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