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階段.和某些人.去過某些地方.
努力拚湊著零碎記憶..原來這個地方.我來過很多次

這裡變化很多.變得更商業化.少了文化氣息.
再次踏上這塊土地上.多了很多感觸.
如果會讓我想再次前往.我想是這裡的美食

在集集車站前的廣場拍了照.也沒多加停留.
馬上被聚集人潮吸引住.
依照多年來累績的經驗.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


日式蜜酥花枝
的攤販前擠滿試吃的人潮
剛炸好的花枝馬上被送到桌前.切成一塊塊


瞧瞧大家躍躍欲試~


裹著薄粉的花枝.經由滾燙的熱油油炸後
將食材的鮮美緊緊的鎖住.撒上些許的胡椒.將美味發揮到了極至
彈牙的口感.很有咬勁.讓人忍不住一接口接一口.停不下手
大家公認的美味.讚不絕口!!!


請認明金字招牌


接著又繼續逛到下一攤~
炸杏鮑菇和香蕉酥(杏鮑菇和香蕉何時變成集集特產)




透過玻璃.隱約可見老闆將切塊的香蕉.同樣裹上粉後.淋上美奶滋.
就直接放入油裡油炸.感覺是一道滿費工的小吃


稍作等待.從老闆手中接過炸好的杏鮑菇


迫不及待咬了一口.呼~呼~好燙好燙.
外酥內軟的杏鮑菇好好吃~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吃菇的.剛炸好的杏鮑菇是唯二我可以接受的菇料理
冷掉我還不吃咧~=.=挑嘴的咧~
(那唯一的是什..當然是我最愛的金針菇囉~)


炸香蕉酥還是我頭一次吃到耶.
帶著好奇心點了一份試試~


酸酸甜甜的.口感很怪異..不喜歡


我最愛的雪片冰.這種像雪花口感的冰.像雪片般的層次感
小時候台南東門圓環附近的YMCA旁.有一間專賣雪片冰的店
老媽帶我和弟弟去上過才藝課後回家前會帶我們去光臨.
這種令人懷念的滋味..慢慢的從都市中消失.
長大後..一直再尋找這個味道
好幾次在鄉村街頭意外發現.令人雀躍
點了綜合水果冰.滿滿一盤三個人還吃不完


謝謝大大帶我出來玩..慶祝生日~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週.
讓我有機會品嚐各地的美食小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sha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